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南通崇川区“侨爱心 光明行”公益活动项目首批受助患者接受手术
2020-08-17 09:44:00

  8月11日,南通市崇川区“侨爱心 光明行”公益活动项目首批受助5名白内障患者在定点医院接受术前检查和免费手术。

  “侨爱心·光明行”行动是由中国侨联主办、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承办,动员整合侨联系统和海内外侨界力量,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公益活动项目,旨在为困难眼病患者实施免费白内障及翼状胬肉手术,帮助更多困难眼病患者重见光明。

  根据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南通市崇川区侨联、南通爱尔眼科医院三方合作协议,此次“侨爱心 光明行”行动在崇川计划于2020年12月30日前为200例白内障、胬肉困难患者实施指定晶体白内障及翼状胬肉免费手术。

  南通市崇川区范围内有相关病变的患者,可以到社区报名,活动实施单位将根据需求组织医生进行筛查,并为符合条件的患者开展公益救治。


  编辑:南通市侨联唐丹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