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南通华侨摄影协会召开南通老字号拍摄专题辅导暨战前动员会
2020-07-21 09:44:00

  7月18日下午,南通华侨摄影协会召开南通老字号拍摄专题辅导讲座暨战前动员会,由华摄会艺术顾问兼本次专题摄影总策划陆路老师主讲。华摄会会长林俊华,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华摄会名誉会长彭常青,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毛伟,华摄会艺术顾问姜彪、杨长国等出席活动。会议由华摄会常务副会长吴云主持,50余名南通老字号专题拍摄组成员参加活动。

  在本次专题辅导讲座中,陆路老师围绕南通老字号专题摄影的目的意义、目标要求、共性特征、个性特色、工作步骤和相关建议等六个方面,提出了他的初步构想,并为拍摄组全体人员介绍了老字号的概念和认定条件、揭示了老字号的文化价值和社会价值,让会员们对此次拍摄的老字号品牌的文化内涵有了初步了解,使大家进一步理清了拍摄的思路。

  这是华摄会在一个月内为组织南通老字号拍摄活动举办的第三场专题辅导讲座。陆路老师讲座结束后,市摄影家协会彭常青、毛伟两位副主席,华摄会艺术顾问姜彪、杨长国老师也先后讲话,对组织好本次专题拍摄活动提出意见和建议。最后,林俊华会长对与会人员进行了战前动员,要求会员将陆路老师的讲座内容和顾问老师们的讲话要求落实到今后的拍摄活动中去,要始终坚持集体主义精神,同时还要充分发挥个人主观能动性,希望通过此次专题拍摄活动锻炼队伍、提升能力,树立南通华侨摄影协会的专业形象。


  编辑:南通市侨联唐丹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