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文明城市大家创 志愿服务我先行——海安市侨联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活动
2020-06-30 11:03:00

  为充分发挥侨界力量,动员广大侨界群众积极主动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提高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满意率,营造人人皆知、广泛参与的良好氛围,6月28日,海安市侨联全体人员在副主席刘冬梅的带领下前往海光东路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侨联志愿者们向过往群众和沿街商户发放印有文明新风16讲、“文明养犬 遛狗牵绳”“公勺公筷”和应知应会知识等内容的宣传手册,呼吁市民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细节做起,为海安市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志愿者们还引导市民和商户填写调查问卷,组织进行现场签名并发放创文小礼品。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市民群众对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的认识,形成了良好的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氛围,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顺利推进。


  编辑:南通市侨联唐丹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