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整合资源 助侨惠民——崇川区侨联推进实施“侨爱心 光明行”公益行动
2020-06-30 11:01:00

  6月29日上午,由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主办,崇川区归侨侨眷联合会、南通爱尔眼科医院承办的崇川区“侨爱心 光明行”公益行动启动仪式在南通爱尔眼科医院举行。崇川区侨联主席陆军、南通爱尔眼科医院CEO李俊峰、南通爱尔眼科医院院长朱海容等参加并讲话,开发区和各街道侨联分会负责人以及归侨侨眷代表50多人参加活动。

  “侨爱心·光明行”活动是由中国侨联、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爱尔眼科医院集团、爱眼公益基金会共同发起,致力于救助贫困白内障等致盲性眼病患者的一项助侨惠民工程项目。今年5月,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崇川区侨联、南通爱尔眼科医院三方签定协议。此次“侨爱心·光明行”公益活动走进崇川,计划在2020年12月30日前为全区200例白内障、胬肉贫困患者实施指定晶体白内障及翼状胬肉免费手术。这是中国侨联“侨爱心工程”品牌活动在基层落地生根的重要体现,也是崇川区侨联整合侨界资源力量,参与基层社会建设的重要举措。

  启动仪式上,陆军代表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向南通爱尔眼科医院捐赠项目资金6万元,与李俊峰共同为南通爱尔眼科医院作为“侨爱心 光明行”公益行动崇川手术定点医院揭牌。

  启动仪式后,南通爱尔眼科医院医务人员还为活动人员实施了免费眼部检查。


  编辑:南通市侨联唐丹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