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如皋籍旅法侨胞季波受邀牛津中国论坛探讨“疫情下的科技与生活”
2020-06-09 09:16:00

  如皋籍旅法侨胞、长江商学院欧洲首席代表季波教授6月4日受邀牛津中国论坛,以“疫情下的科技与生活”为主题,他从针对疫情,新兴科技既发挥了重要作用,但还有发展空间;5G在疫情中作用巨大;疫情对于高科技行业是个非常难得的机会;疫情会促进各界对于科技和经济发展的目标的反思;这次疫情教会人类谦卑,增强大家对医疗、环境的关注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牛津中国论坛(Oxford China Forum, OCF)成立于 2013 年,是全英规模最大,最为严谨学术的中国论坛之一。旨在通过邀请世界级政治家、企业家、媒体、学者讨论研究中国,为大众看待、理解中国提供新鲜视角,也为所有对中国感兴趣的人提供一个深度了解中国的机会。今年 OCF特别推出“疫情行业手册”系列专访,探讨疫情对教育、文娱、科技、政治、医疗等领域的影响。


  编辑:南通市侨联唐丹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