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海安侨联歌舞艺术团开展“为百岁老人过儿童节”特别活动
2020-06-05 16:59:00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海安侨联歌舞艺术团原定的“筑爱夕阳·送戏进养老院”活动未能如期开展。六一儿童节这天,侨联歌舞艺术团的志愿者们来到朱康荣、何世盈两位百岁老人家中,为两位老人过一个特殊的“儿童节”。

  志愿者们带着礼物来到两位老人家中,为他们戴上红领巾并送上儿童节祝福,两位老人也特地穿上唐装迎接志愿者们的到来。在两位老人家中,志愿者们为他们修剪指甲、测量血压,聆听朱康荣老人讲述新四军黄桥战役以及陈毅元帅的事迹。随后,侨联歌舞团的志愿者们为老人们献上了歌舞表演,针对老人们的爱好,歌舞团特地表演了越剧《书房门前一枝梅》、京剧《沙家浜》、样板戏《智取威虎山》和黄梅戏《夫妻双双把家还》等老人们喜闻乐见的节目。

  表演结束,两位百岁老人连声夸奖中国共产党好,社会主义优越,他们遇上了好时代,将尽情享受幸福生活!侨联歌舞艺术团的志愿者们也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让老人们来一次“返老还童”,也祝愿所有的“老顽童”身体健康,童心永驻!


  编辑:南通市侨联唐丹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