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大爱捐赠为民生,扶贫攻坚入人心——海安市雅周镇许家庄村侨眷闾传满捐款用于村庄道路亮化
2020-05-09 09:18:00

  近日,海安市雅周镇许家庄村侨眷闾传满捐款2万元人民币用于孙倪线许家庄村段的道路亮化建设,许家庄村党支部书记陈华接受捐赠。

  闾传满作为雅周镇侨眷、退休老干部,一直心系民生、心系乡村、心系发展,多年来坚持为村里发展献计献策,捐款捐物。此次他再次捐款给孙倪线许家村段道路安装照明设施,能够有效改善当地人居环境并保障夜间出行安全,对当地后续发展及居民幸福指数提高十分有益。

  近年来,雅周镇以决战决胜的信心和勇气,攻坚克难、一鼓作气、奋力冲刺,向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发起最强冲锋、发动最后总攻,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雅周镇侨联小组更是深入参与脱贫攻坚等社会扶贫活动,动员社会力量参与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把扶贫工作不断引向深入。


  编辑:南通市侨联唐丹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