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澳大利亚侨商为在澳同胞发放防疫物资
2020-05-06 10:12:00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为帮助在澳同胞共同抗击澳洲疫情,度过艰难时刻,澳大利亚南通商会海安籍会长储青华爱心赞助2500只口罩,免费发放给商会会员和联谊会同胞。

  为方便在澳同胞们领取口罩,储青华成立了抗疫物资发放小组,负责沟通和安排分发的工作细节。此次发放口罩采取无接触自取货形式,以确保发放人和取货人安全。口罩发放点选在大悉尼地区的东西南北中5个地点,在各发放点配备了定点联系人,并公布联系方式,实行一对一联系,确定在遵守澳大利亚法律法规的前提下,圆满完成发放任务。

  澳大利亚南通商会会长、联谊会执行会长储青华,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顾翠平,联谊会会长袁辉,商会活动策划部康琪,以及热心老乡包启航等爱心传递大使,不顾个人工作繁忙,担着个人健康风险,没有丝毫犹豫,主动承担了发放口罩的任务。现场领取口罩的同胞们纷纷表示感谢,大家也深深感受到来自祖国和同胞的温暖和关爱。

  在此期间,澳大利亚南通商会还为十多名短期回国留学生提供行李免费存放,让留学生备受感动。南通商会布里斯本分会还建立了“留学生群”“留学生家长群” 为大家提供物资援助以及信息更新,并协调布里斯本总领事馆发放防疫包。

  疫情之初,澳大利亚南通商会还通过捐款、采购医疗物资等形式驰援祖国,助力国内疫情防控。


  编辑:南通市侨联唐丹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