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情系中美两国 弘扬侨胞大爱——如皋籍旅美侨胞抗疫显担当
2020-04-03 10:25:00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华夏儿女暖人间。在中国抗击疫情最艰难时刻,如皋籍旅美侨胞、美国明尼苏达州华商总会会长冒国河积极发起当地华人华侨捐款捐物,购买口罩、呼吸机,防护镜、防护服等捐赠湖北省中医院、孝感市第一人民医院等。

  当前,随着“新冠肺炎”病毒疫情在美国的蔓延,冒会长又发起当地华人华侨为明州捐款捐物。连日来,冒会长、明州华联会主席颜炳文、财务长王雯,开车把各处捐赠的600只N95口罩集中起来,送至明尼苏达大学两所医院,抗击疫情,奉献爱心。呼吁明州华人华侨严格遵守联邦政府、美国疾控中心和州政府的有关规定,发扬中华民族互助友爱的精神。不参与抢购物资,华人商家不哄抬物价,为抗击疫情建言献策。3月31日,明州华联会和明尼苏达中国商会又共同支持明大博尔韦尔教授,捐款17000美元用于有关“羟基氯喹”对抗“新冠肺炎”病毒(Covid-19)的研究。


  编辑:南通市侨联唐丹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