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海安市开发区侨联再次向意大利捐献医疗物资共渡难关
2020-04-02 10:06:00

  患难知人心,风雨见真情。近日,海安市收到曼托瓦省政府莫塞利省长签名的电子感谢信,他表示:“感谢在中国的老朋友能第一时间筹集物资运输来意大利曼托瓦省,让我们备受感动和鼓舞。相信意大利和中国人民友谊深厚,团结一心,一定能尽快战胜新冠肺炎疫情!”

  自意大利国内新冠疫情爆发以来,海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开发区侨联积极行动,筹集抗疫物资,向意大利增援。近日,开发区侨联再次通过东部家具,与意大利众议院前议长艾琳皮维蒂女士取得联系,通过意大利亚得里亚华商会向意大利里米尼市捐赠2万只防护口罩。一箱箱印着“青山一道共云雨,千里同好盼春来”、“Forza.Italia!”美好寄语的物资,正在“飞”往意大利,表达了海安人民对意大利友人的支持与关心。

  截止目前,开发区侨联协同中意生态园、意迪驱动、东部家具等,先后向意大利曼托瓦省捐赠7万只口罩,此外,还有口罩、防护服、测温仪等抗疫物资正源源不断地筹集之中……


  编辑:南通市侨联唐丹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