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南通市侨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01-19 09:30:00

  

  1月17日,南通市侨联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总结主题教育的做法、经验和取得的成效,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行部署。市委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组长瞿刚、组员陈丽娟,市纪委监委第四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施建军到会指导,市侨联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吴亚军代表党组从三个方面对市侨联主题教育进行了总结:

  一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委总结大会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持学深悟透,确保讲话精神落地生根。坚持整改落实,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坚持立学见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入。

  二是市侨联主题教育高质量扎实开展,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形成了促进侨联事业发展的强大推动力。突出主题主线,认真抓好学习教育。贯彻务实要求,扎实开展调查研究。注重多措并举,全面严肃检视问题。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抓好整改落实。

  三是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持之以恒、常抓不懈。要深化理论武装,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心走实。要强化使命担当,在服务高质量发展上主动作为勇于作为。要坚持为侨宗旨,切实把以侨界群众为中心的工作理念落到实处。要抓好巩固深化,推动建立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长效机制。要勇于刀刃向内,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

  吴亚军指出,主题教育达到了预期目的,在主题教育中积累了重要经验:

  一是必须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二是必须坚持领导带头,做到以上率下。

  三是必须坚持问题导向,主动对标找差。

  四是必须坚持以侨为本,树牢群众观点。

  五是必须坚持严实作风,做到一以贯之。

  

  瞿刚对市侨联党组抓主题教育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予以了充分肯定。他认为,市侨联党组客观全面、实事求是地总结了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在主题教育中,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的要求,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整治任务,牢牢地抓在手上,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坚持标准,主题教育取得了丰盛的成果。他希望市侨联继续发挥侨的特点和优势,将主题教育的成果切实转化成推动侨联工作、促进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后,机关全体党员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测评。


  编辑:南通市侨联唐丹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