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海安市侨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暨组织生活会
2019-12-17 09:58:00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部署,近日,海安市侨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暨组织生活会。市侨联党支部书记刘冬梅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第五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劲松应邀出席。市委第七指导组副组长周干海到会指导。

会上,党支部书记刘冬梅代表支部进行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成员也都一一做了深刻的自我检视剖析,并开展了严肃认真的相互批评,既谈问题和不足,又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方向和措施。

刘冬梅指出,要把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摆在自身建设的首要位置,积极探索侨联工作的内在规律,做到工学相长、知行合一;要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深入开展走访调研,做到心中有民、行动为民;要拓宽新思路、拿出新举措,增强创新意识,坚持真抓实干、攻坚克难;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和协作意识,在服务中心、服务大局上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

周干海点评时指出,市侨联专题民主生活会氛围、效果良好,是一次高质量的党性检视和党性锤炼。他强调,专题民主生活会后,要持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扎实抓好各项问题的整改落实,用侨联工作新业绩奋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编辑:南通市侨联唐丹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