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启东市委统战部侨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9 09:49:00

  

  11月29日下午,启东市委统战部侨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前,在充分学习的基础上,通过谈心谈话、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形式征求意见和建议,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主题,结合实际,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形成发言提纲。会上,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并相互提出了中肯的批评和建议,最后个人都进行了总结表态,真正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

  

  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统战部部长龚心明同志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自我剖析深刻全面,批评与自我批评有内容有辣味,整改举措比较扎实。他希望全体统战机关干部一是要把学习作为终身的政治自觉,二是要把勇于担当作为优良品格,三是要把增强合力作为共同追求,四是要把争先进位作为精神内涵,五是要把廉洁从政作为操守底线,六是要把全面从严作为永恒任务,推动统战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编辑:南通市侨联唐丹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