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海门市侨联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政治建设专题学习研讨
2019-09-30 18:39:00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计划安排,9月29日海门市侨联同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一道开展领导班子主题教育政治建设专题学习研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高洪军主持活动并讲话,市委第三指导组副组长、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陆洪平等第三指导组成员出席活动。

  围绕“严守政治纪律,严明政治规矩,思想政治受洗礼”专题,海门市侨联主席李振东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内容。

  海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赵江,围绕牢牢把握政治建设这条“生命线”,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上必须高度认同; 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行动上必须高度自觉; 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必须责无旁贷三个方面作重点交流发言。


  编辑:南通市侨联唐丹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