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海安市侨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2019-09-19 14:56:00

9月17日上午,海安市侨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委第七指导组组长张顺、副组长周干海及其他成员,派驻第五纪检组组长王劲松,市侨联副主席刘冬梅,市侨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刘冬梅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深刻把握主题教育重大意义;二是找准定位,准确领会主题教育目标要求;三是务实求效,有序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

张顺传达了上级党委对于开展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对做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一是要加强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学习习总书记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二是加强研讨。检视存在问题,认真组织研讨交流,逐条剖析,列出举措,落实整改。三是注重活动开展。按照上级要求,结合部门实际,安排好各项活动,力争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创特色。本次主题教育,要坚持高质量、高标准,力戒形式主义,确保取得实效。


  编辑:南通市侨联唐丹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