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如皋市委统战部和侨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2019-09-19 14:52:00

  

  9月18日上午,如皋市委统战部和侨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如皋市委第六指导组副组长李益民到会指导,如皋市委统战部、市侨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对市委统战系统主题教育工作作出动员部署,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确保统战系统各部门的主题教育迅速开好头、起好步。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聚焦关键环节,精心组织实施,结合好市委中心工作、统战重点工作,规定动作一个不少,自选动作突出特色;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周密部署,科学把握时间节点,确保不折不扣地完成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

  

  李益民简要介绍了市委第六指导组的工作职责,并从紧扣主题主线、突出重点对象、发挥支部作用、突出分层分类、力戒形式主义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编辑:南通市侨联唐丹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