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启东市委统战部和侨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2019-09-18 10:29:00

  

  9月16日上午,启东市委统战部和侨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要求,对本机关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周红丹作动员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一指导组全体成员到会指导。会议由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辉同志主持。统战部和侨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周红丹指出,开展好主题教育是我们当前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是党组织肩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层次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强化政治担当,全方位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要增强政治自觉,高质量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要压实政治责任,硬作风保障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一指导组组长蔡兵要求,统战部和侨联机关一要紧扣主题主线抓推进,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二是突出重点对象抓推进,突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这个重点,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三是发挥支部作用抓推进,突出务实管用,采取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方式抓好学习教育,增强参与度和吸引力,确保主题教育抓好抓实。

  陈辉就贯彻落实好动员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部署要求;二要严肃认真抓部署,推动主题教育有序开展;三要坚定自觉履责任,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这次侨联与统战部一起开展主题教育,侨联党员干部要按照市委要求,在指导组的指导下认真抓好每个环节的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编辑:南通市侨联唐丹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