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南通市崇川区城南社区侨乐园党支部开展“过政治生日 铭记入党初心”活动
2019-07-24 13:55:00

  为强化侨眷党员宗旨意识,7月22日,南通市崇川区城南社区侨乐园党支部开展“过政治生日 铭记入党初心”活动。

  

  政治生日是党员的入党纪念日,集体同过政治生日,旨在让侨眷党员牢记入党誓言,唤醒入党初心,亮出党员身份,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自豪感。侨乐园支部书记徐嘉智回忆了自己的入党经历,对党的事业的向往和执着追求,表示今后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践行对信仰的承诺,立足岗位多干事、干实事,在侨界群众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一次政治生日活动,承载的是组织的关怀和期待,是激励更是鞭策,“生日聚会”上,党支部不但精心准备“精神大餐”——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的学习,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分享入党初心,激发党员自豪感,引导侨眷党员保持政治本色。


  编辑:南通市侨联唐丹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