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海门市侨联党支部赴嘉兴南湖学习“红船精神”
2019-07-12 09:20:00

  

  7月8日上午,海门市侨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嘉兴南湖学习“红船精神”,追寻革命先辈的足迹,接受党史和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入党誓词,加深了解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儿女近百年的艰苦奋斗历程。

  在参观过程中,随着讲解员的细心讲解,全体人员再次重温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历史,勾起大家关于近百年来中华民族奋斗前进的思索与回忆。睹物思人品史,一代又一代的中国共产党人,在不同历史时期,在中华民族最紧迫需要的时候,致力于国家的自由民主、民族进步和繁荣富强,做出了重大努力、牺牲和贡献的历史物证,无不激励着大家,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经验。

  参观结束后,海门市侨联党支部书记李振东表示,通过组织“红船精神”的参观学习,收获了中国共产党人永葆青春活力的秘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这不仅是历史的重托,更是每个共产党人对人民的庄严承诺。此次与红船的近距离接触,加深了我们对党史的认识,新一年的党建工作我们要把“红船精神”深入贯彻其中,创新、奋斗、奉献、努力传承、践行“红船精神”,做时代思想的宣誓者!


  编辑:南通市侨联唐丹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