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聚侨心,汇侨智、护侨益:海安市高新区侨联召开村(居)统战干事座谈会
2019-03-05 14:04:00

  近日,海安市高新区侨联组织各村(居)统战干事举行座谈会,布置2019年高新区侨联工作。活动还邀请了高新区侨属侨眷代表参加。

  活动中,大家就如何在基层岗位上做好聚侨心、汇侨智、护侨益等方面做了讨论交流。同时,大家各自分享了在侨联工作上的创新工作方法。其中,星海社区分享的“125+N” (即:每天问候一回,每周上门二次,每月活动五次;“N”为个性化服务项目,包括为社区居民进行义诊、理发、文艺演出等等)的对空巢侨属侨眷的服务方法,赢得大家点头称赞,纷纷表示会将星海社区的先进方法运用到日常侨联工作中去。

  新陵办事处统战干事许惠说:通过今天的座谈会,为我们新一年的工作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将扎实做好侨眷侨属工作,尤其是服务好侨界空巢老人,团结动员侨界群众为家乡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南通市侨联高寒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