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南通市侨联领导拜会日本南通同乡会荣誉会长、会长
2018-11-12 16:09:00

  11月9日,南通市侨联主席吴亚军前往国药医工(南通)医学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拜会了公司总经理、日本南通同乡会会长徐建军,日本南通同乡会名誉会长王培基。

  拜会期间,吴亚军详细了解了公司的运营情况,听取了公司计划结合日本先进养老体系,在通建设“医养结合”的中高端养老机构的详细介绍。吴亚军对两位侨领热心家乡建设,关爱养老事业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希望今后加强合作,在建设养老机构的同时,更多的考虑侨的元素,更好地为侨界空巢老人今后养老提供好服务。

  吴亚军还向王培基、徐建军两位会长赠送了《南通新侨口述史》一书。

侨联主席吴亚军(左二)向王培基(左一)、徐建军(右二)两位会长赠送《南通新侨口述史》一书


  编辑:南通市侨联高寒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