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南通市通州区侨联讲好侨界故事 宣传改革开放大变化
2018-11-08 13:39:00

  为讲好侨界好故事,用好侨史研究成果,宣传改革开放对侨界产生的重大利好,南通市通州区侨联与通州日报合作,宣讲 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海外侨胞创新创业故事,进一步扩大宣传侨界正能量。

  在改革开放的浪潮中,数以万计的通州儿女走出国门,他们抓住了中国改革开放、振兴民族产业的历史契机,秉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他们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创新大胆,发挥家乡传统产业的优势,参与国际市场投资经营活动,在海外创业中大展宏图,一次又一次挑战自我,实现了人生的一个又一个跨越。

  自10月24日以来,持续两周,《通州日报》专题推出了“通州侨商谱——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栏目,刊登改革开放以来通州海外侨胞感人奋进的创业故事,让大家一起感受新时代创业路上通州侨商的家国情怀,一起感受改革开放的重大成就。

  此次专题宣传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更有热心人士来到区侨联,表示通过这个栏目,第一次了解到侨界这一群体的独特优势和作用,高度评价了侨胞在推动对外交流上的重大贡献,充分肯定了侨联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


  编辑:南通市侨联高寒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