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启东市侨联参加统战系统联合调研活动
2018-11-06 16:17:00

  10月31日至11月5日,启东市侨联主席陈辉参加了统战部牵头组织的联合调研活动,调研深入到全市所有镇园区街道,主要内容有各镇园区街道所辖村、社区统战工作规范化建设落实情况、一镇一品建设推进情况、民宗台侨等有关方面统战工作开展推进情况等。调研组每到一个镇园区就直接来到村和社区开展调研,通过看现场、查资料、听介绍了解各地工作推进情况。

  侨联主席陈辉对各镇园区在为侨服务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一些存在问题,对今后做好侨联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是进一步搞好侨情的调查摸底,建好归侨侨眷基本情况的信息资料;二是针对各镇不同的侨情,做好为侨服务工作,及时掌握回启探亲的侨胞信息,搞好接待工作,关爱困难空巢老年侨眷;三是做好宣传信息工作,及时上报活动开展情况;四是做好侨商会会员的调查摸底和上报工作;五是加强基层侨联组织建设,园区在条件成熟的基础上成立侨联小组,实现基层侨联组织全覆盖。

  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市工商联相关负责人一起参与了调研活动。


  编辑:南通市侨联高寒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