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南通市侨联在启东市近海镇召开深化“走帮服”重点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部署启动会
2018-11-02 12:01:00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市深化“走帮服”重点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部署会精神和市“走帮服”办公室和市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在深化‘走帮服’活动中做好污染防治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充分发挥“走帮服”工作在排查整治环境污染中的特有优势,10月31日下午,南通市侨联召集启东市近海镇“走帮服”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单位和专职组员,在启东市近海镇召开了深化“走帮服”重点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部署启动会。启东市近海镇“走帮服”工作组组长、南通市侨联主席吴亚军,工作组副组长、南通市侨联副主席郝昌峰,工作组副组长、南通联通公司副书记吴延泉出席会议。

  会上,郝昌峰传达学习了全市深化“走帮服”重点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部署会和关于在深化“走帮服”活动中做好污染防治相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各成员单位交流了“走帮服”工作的情况。会上对近海镇的村居、企业也进行了责任区划划分,确保了走访巡查区域全覆盖。

  市侨联主席吴亚军就如何做好下阶段“走帮服”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县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加强领导,为“走帮服”污染防治工作提供保障;三是精心组织,落实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各项举措要求;四是宣传发动,动员广大群众参与到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各项活动;五是上下联动,形成污染防治工作的工作合力;六是抓好督查,确保污染防治工作取得实效。


  编辑:南通市侨联高寒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