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依法维权 维护侨益——南通市举办涉侨纠纷多元化解特邀调解员培训班暨南通市涉侨纠纷调解中心揭牌仪式
2018-10-31 14:50:00

  10月30日,南通市中级人民法院、南通市侨联举办涉侨纠纷多元化解特邀调解员培训班暨南通市涉侨纠纷调解中心揭牌仪式,分别邀请南通大学宋超教授、南通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一庭副庭长顾晓威对我国归侨侨眷权益法律保护和民事典型案例及剖析进行了专题辅导。

  市侨联主席吴亚军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从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准确把握涉侨纠纷调解工作的意义;主动汇报、争取支持,推动涉侨纠纷调解工作有序开展;广泛宣传,加强引导,促进纠纷化解机制有效运行;加强调研、总结经验,确保涉侨纠纷化解工作取得实效四个方面提出了要求。南通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高鸿对这期培训班的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并从强化责任、积极参与、尊重规则、力求实效四个方面进一步对做好涉侨纠纷调解工作提出了要求。

  培训期间对25名特邀调解员发放了聘书。

  市侨联主席助理曹博平、副主席郝昌峰、副调研员刘俐、市中级人民法院相关领导参加了活动。


  编辑:南通市侨联高寒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