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南通市侨联接待匈牙利江苏经济科技文化促进会、匈牙利南通商会会长申爱华一行
2018-10-25 13:55:00

10月24日,南通市侨联主席吴亚军接待来访的匈牙利江苏经济科技文化促进会、匈牙利南通商会会长申爱华一行。

申爱华介绍了匈牙利江苏经济科技文化促进会和匈牙利南通商会的筹备经过和举行成立仪式的情况。吴亚军向匈牙利江苏经济科技文化促进会、匈牙利南通商会的成立和申爱华当选首任会长表示祝贺!对申爱华会长来南通侨联访问和交流表示欢迎和感谢!吴亚军说,南通是“新侨之乡”,改革开放以来,一大批南通新侨走向世界,涉足120多个国家和地区,目前在海外发展的新侨商超6万人。随着南通新侨商“走出去”步伐不断加大,匈牙利已经成为南通侨商在中东欧又一集聚地,匈牙利江苏经济科技文化促进会、匈牙利南通商会的成立必将有力推动侨商在海外的发展,促进南通与匈牙利的友好交流合作。吴亚军表示,南通侨联将进一步加强与匈牙利江苏经济科技文化促进会、匈牙利南通商会的联系与合作,共同开展中外经济技术交流,共同开展中华文化在海外的传播,在国家实施“一带一路”倡议中发挥侨联组织和海外侨团的作用。

双方还在文化交流、经济合作、项目推介等方面进行讨论和协商,达成合作共识。


  编辑:南通市侨联高寒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