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如东县侨联、丰利镇党委接待旅美侨胞孙志坚伉俪
2018-10-24 13:47:00

  10月23日,如东县侨联、丰利镇党委热情接待了回乡探亲的旅美侨胞孙志坚、狄志红伉俪。

沈更生主任(右四)、耿卫东书记(右三)等与孙志坚(右五)、狄志红(左五)伉俪合影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侨联主席沈更生亲切询问了孙志坚伉俪在美工作生活情况,向他们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家乡发展建设的喜人成果,希望他们在海外多关心家乡发展、多宣传家乡优势、多支持家乡建设。

  孙志坚博士现任美国康尼狄格州ArrisInc工程师,狄志红硕士现为UniversityofHaetford电脑工程师。他们表示,每一次回乡,都能看到家乡的发展进步,他们将积极做好牵线搭桥和宣传推介服务工作,为美丽如东建设尽一份海外游子之心。

  丰利镇党委书记耿卫东,镇人大主席朱德军,副书记、镇长於锋等参加活动。


  编辑:南通市侨联高寒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