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南通市崇川区学田街道:顾心益站志愿者带侨眷参观通州鲜花小镇 喜迎重阳佳节
2018-10-17 09:36:00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13日上午,南通市崇川区学田街道千禧园社区顾心益站志愿者组织学田辖区归侨侨眷前往通州区鲜花小镇参观,喜迎重阳佳节的到来。

  一大早,顾心益站志愿者就在学田街道门口等侯侨眷,统一乘坐租赁的大巴车前往目的地。秋风送爽,丹桂飘香,侨眷们心神愉悦,一路欢歌笑语。到了鲜花小镇后,更是被小镇的美景吸引,大家如小孩子般欢呼,兴奋之情难以抑制。

  鲜花小镇是南通市、通州区两级政府重点项目,也是通州进鲜港湿地公园的重要组成部分,花海景观以梯田花海、樱花长廊、玫瑰花园为主,景色秀美,令人心旷神怡。所到之处,每一条花径都朝着熏风的方向延伸,每一处建筑都散溢着花的芬馥,每一个花圃旁都可见水的灵动,每一块草坪都充满了绿的温柔,每一个游人都快乐又惬意。侨眷们纷纷拍照留念,感慨万千,一边感叹南通近年来的发展变化,一边感谢顾心益站志愿者为他们提供了这样一个好的机会,陪他们领略家乡美景,喜迎重阳佳节。

  顾心益站志愿者还为每一位侨眷送去重阳糕,祝福老人身体健康,越活越年轻,欢声笑语弥漫花海中。


  编辑:南通市侨联高寒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