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南通市崇川区侨联召开老归侨重阳节座谈会
2018-10-16 15:59:00

  10月15日下午,崇川区侨联召开老归侨“重阳节”座谈会,并向老归侨们送上了节日的慰问。

  座谈会上,区侨联主席陆军感谢老归侨们长期以来对祖国建设和侨联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并向大家通报了今年以来侨联改革、重点工作开展等情况,以及老归侨座谈慰问制度化建设的想法。

  座谈中,老归侨们感谢侨联组织对他们的关心,也谈到对侨联组织的认识和感情,并对区侨联今后工作发展提出了积极建议。老归侨叶丽青说:来南通工作40年,侨联就是我的家,以前只知道有市侨联,现在知道了还有区、街道侨联。老归侨王一中说:作为改革开放40年的见证者、参与者、受益者,深切感受到侨务工作前20年主要是打基础、落实政策,后20年主要是拓展交流、服务创新。老归侨虽然目前年事已高,但在海外联谊方面还要发挥余热。老归侨吴永康等就区侨联成立侨商会、关注养老工作等提出了建议。

  陆军最后肯定了座谈会实际效果,他说:大家说出了真实情况,表达了真实感情。他表示,没有老归侨,就没有侨联组织,老归侨的活动要制度化、正常化。事物是发展的,老归侨对侨联组织的认识在发展,区、街道侨联组织对增强老归侨的归属感、认同感在不断深化。要更多的相互融合,全面系统认知老归侨在历史中的地位作用,增强荣誉感自信度。


  编辑:南通市侨联高寒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