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加籍侨胞送锦旗感谢侨界志愿服务关爱
2018-10-15 14:10:00

  10月12日上午,南通市崇川区新城桥街道加籍侨胞张慰男在新城桥街道侨友艺术团志愿者陪同下来到区侨联,感谢侨友艺术团及志愿者7年来对其母亲葛渔育的帮扶照顾。

  近年来,新城桥街道侨友艺术团承接社会志愿服务项目,与辖区孤寡、空巢家庭结对帮扶,被评为全国优秀志愿团队。葛渔育作为受助对象,因腿脚不便得到了侨友艺术团志愿者的悉心照顾。不仅经常到家嘘寒问暖,定期上门量血压。每周四集中活动志愿者还主动上门接送老人,路近扶着上下楼,路远就用轮椅推着走。老人喜欢听越剧,他们就唱越剧名段给老人听。老人喜欢花草,到了春天和冬天志愿者就上门帮着移动花草,购买花肥。

  张慰男说:侨友艺术团志愿者这么多年对我母亲的悉心照顾,让我铭记在心,也感谢侨联组织的关心和温暖。这次回来,我也带母亲到她当年工作的地方陆洪小学去看了看,还拍了照片!以后我也争取多回来看看!


  编辑:南通市侨联高寒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