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启东市侨联组织侨台界政协委员学习组考察侨台资企业
2018-10-11 15:48:00

  10月11日,启东市侨联主席陈辉组织侨台界政协委员学习组对部分侨台资企业进行学习考察。侨界、台界政协委员近20人参加了学习考察活动。

  考察组一行首先来到启东经济开发区规划馆,系统了解启东经济开发区的区位、经济、产业、文化等方面的优势和规划。接着参观了侨资企业姚记扑克文化产业园,通过对企业展馆和生产线的参观,进一步了解了姚记扑克从手工生产到自动化及智能化的发展过程。最后考察组来到滨海产业园参观了台资企业江苏卡拿翰机电科技有限公司,观看了企业视屏资料,参观了车间、产业展示厅,了解了企业从小到大的发展历程。参观后侨台界政协委员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认为要建议政府及相关部门积极支持侨台资企业在启东的发展,为他们做好优质的服务。要加强招商引资工作,进一步引进新的侨台资企业落户启东。政协委员还对如何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进启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有益的建议和意见 。


  编辑:南通市侨联高寒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