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南通市如东县侨联接待澳大利亚德佛集团中国区总裁缪拓一行
2018-10-11 14:58:00

  10月10日,如东县侨联热情接待了澳大利亚德佛集团中国区总裁缪拓(祖籍栟茶)、澳大利亚德佛集团东北区首席商务代表高长余、中建设计集团沈阳分公司总经理宫思远等一行。

沈更生(右三)接待缪拓(左三)、高长余(左二)、宫思远(右二)一行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侨联主席沈更生向他们介绍了近年来如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如东的投资环境及优势所在,并组织县侨联委员、南通光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基础工程分公司总经理顾拥军与他们洽谈合作事宜。

  缪拓表示,他的祖籍在如东栟茶,如东是他永远难以忘怀的故土,如东海鲜给他留下了深刻而又美好的记忆。他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为家乡高质量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并择期组团到如东考察。


  编辑:南通市侨联高寒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