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如皋旅德歌唱家李洁与家乡父老共叙乡情
2018-10-10 13:47:00

  近日,刚刚踏上中国土地的如皋旅德歌唱家李洁不顾旅途劳累,来到如皋工业园区(如城街道)花园社区与父老乡亲同叙乡情。副市长张亚鸾、市侨联主席朱一飞等参加座谈会。

  李洁毕业于德国美因茨彼得科尼利厄斯市立声乐学院和新加坡南洋艺术学院,师从中国著名教育家周小燕先生和新加坡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林燮毅老师,曾经在新加坡和泰国举办的多项国际歌剧声乐比赛中多次获奖,是个小有成就的高雅艺术家。李洁,作为一名旅居海外的歌唱家,去年曾在家乡人民面前展示在德国多年的音乐学习成果,为大家献上了一场富有高雅气息的音乐会,为展现丰富的音乐艺术、传递中西方多元文化作出了贡献。这次回乡她又率领16位德国音乐学院师生与如皋音乐界联合举办音乐会,为中德友谊再添佳话。


  编辑:南通市侨联高寒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