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南通市如皋侨联接待美国华人总商会程远会长一行
2018-09-30 15:24:00

  9月28日,美国华人总商会程远会长一行莅临如皋市参观考察,如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晓泉、如皋侨联主席朱一飞、如皋招商局副局长陈飞参加接待。

  邵晓泉主任对程远会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如皋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如皋历史悠久、底蕴深厚,是惟一的都市文明型世界长寿乡,拥有145万人口,在教育、花卉苗木等方面具有自己的特色。如皋坐拥国家一类开放口岸、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江苏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南通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核心区等各类优质资源。随着沪通铁路公路大桥的建设以及一系列国家战略的实施,处于中国东部沿海大通道和长江黄金水道交汇点上的如皋,也将迎来新一轮发展黄金期,希望可以借助美国华人总商会平台推介如皋,同时希望程会长能带领更多客商来如皋考察,实现互赢,不断深化合作。

  程远会长对邵主任百忙中抽空会见表示感谢,介绍了美国华人总商会的情况。他说,美国华人总商会的会员企业,不再单纯由华人华侨的传统行业组成,而是囊括美国各个行业的主流精英企业,不但是美国经济的中坚力量,更是美国政界竞选、施政的强有力支持,此次长寿之乡如皋之行,让他印象深刻,期待能再一次带领他们的团队走进如皋,进行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期待他们的会员企业与如皋能够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上开展合作。

  在如期间,如皋侨联主席朱一飞、如城街道统战委员冒爱群陪同程会长一行参观了李昌钰刑侦技术博物馆和中国如皋国际园艺城等。


  编辑:南通市侨联高寒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