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南通市崇川区狼山镇街道侨联分会开展中秋国庆节前慰问活动
2018-09-21 17:12:00

  在中秋国庆来临之际,9月19日至21日,狼山镇街道侨联分会开展中秋国庆节前慰问活动,为15名侨眷送上牛奶、月饼、油等慰问物资,向他们表示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每到一户,侨联干部都详细询问侨眷们的生活情况,深入了解他们生活、生产上存在的困难和需要,主动向他们宣传讲解与其生活密切相关的归侨侨眷保护政策。侨眷成元德感谢街道侨联每年心系归侨侨眷们的冷暖,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狼山镇街道侨联分会坚持以侨为本、为侨服务的理念,始终将关心侨眷的生产生活作为开展工作的立足点和出发点,切实发挥侨联作为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归侨侨眷的桥梁纽带作用。


  编辑:南通市侨联高寒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