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如东县大豫镇开展“庆中秋、暖侨心”走访慰问活动
2018-09-21 16:37:00

  9月20-21日,如东县大豫镇党委、政府开展“庆中秋、暖侨心”走访慰问活动。

  大豫镇镇长邵文明、镇统战委员汤成达一行,深入侨眷家庭、走进港资企业,看望慰问了黄锦瀚、樊裕新、陆绒芳等侨眷及港商陈麟书、蔡峻棓,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温暖和节日祝福。

  在港商蔡峻棓创办的丰甞农业科技(南通)有限公司,邵文明一行仔细询问了企业的发展情况,表示镇党委政府将为企业发展提供最大力度的支持。

  图为:邵文明(左)、汤成达(右)与港商蔡峻(中)亲切交流

  在侨眷刘玉芳、赵锦芳、刘洪祺等老人家中,汤成达一行详细了解他们今年来的身体生活情况,送上了月饼等礼品,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祝愿他们中秋快乐,并请他们转达镇党委、政府对他们海外亲人的美好祝愿。汤成达希望他们多与海外亲人联系,积极介绍家乡发展变化,充分发挥侨的独特作用,为大豫的发展献计献策。


  编辑:南通市侨联高寒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