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通州区侨联开展“情暖中秋”走访慰问活动
2018-09-21 16:01:00

  中秋节前夕,通州区侨联驻会副主席赵莉玲带领驻会人员深入到城区重点老侨、空巢侨眷家中,提前送上中秋祝福及慰问品,传递党和政府对侨界群众的关心和温暖。

  在慰问活动中,每走访一户,侨联人都会与侨眷们亲切交流,了解其亲属在海外的生活工作情况,询问侨眷近期生活以及身体状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征求他们对侨联工作的意见建议。通过走访,侨联及时了解到老侨们的所思所想及海外侨情,并能及早关注到侨界民生,充分发挥了侨联组织桥梁纽带作用。

  走访慰问活动,通过一份慰问品,一句关怀话语,以真情和实际行动温暖了侨心,使老侨特别是空巢侨眷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气氛,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精神上得到了无限慰藉。


  编辑:南通市侨联高寒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