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情暖侨眷 海安市墩头镇开展中秋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18-09-21 14:06:00

  9月19日、20日,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海安市墩头镇开展走访慰问侨眷活动。

  在相关村支部书记、村妇主任的陪同下,镇党委统战委员陈长燕走访慰问了6户侨眷家庭,提前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每到一户,陈长燕一行与侨眷们拉家常,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以及跟海外亲人的联系情况,转达镇党委政府对他们的关心与美好祝愿,并希望海外侨胞多回家走一走,看一看家乡的变化。在新海村朱凤珍家和新舍村张启华家,陈长燕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祝愿他们早日康复。

  一直以来,墩头侨联组织逢年过节都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让侨眷们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在此次慰问中,侨眷们纷纷表示,将向海外的亲人介绍墩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让他们更多、更及时了解家乡的发展变化,积极动员他们为家乡建设投资出力。


  编辑:南通市侨联高寒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