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海门市召开“三胞”眷属暨港台侨资企业代表中秋座谈会
2018-09-20 16:54:00

  9月20日上午,海门市政协、海门市侨联、海门市台办联合举办“三胞”眷属暨港台侨资企业代表中秋座谈活动,共有40多名归侨、侨眷、侨资企业代表参加了活动。

  座谈会上,海门市副市长江永军通报了海门上半年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政协主席陆一飞对各位来宾致以节日问候,感谢他们为海门经济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衷心希望各位企业家和“三胞”眷属通过各种途径,加强交流、相互支持、互帮共进,把海门的产业、事业进一步做大做强。

  参加活动的侨界代表纷纷表示,近年来海门的发展日新月异、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感谢政府对侨界人士的关心,他们一定会将海门的经济社会发展现状转达给在外的亲人,共同为海门的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南通市侨联高寒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