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南通市如东县马塘镇召开“迎中秋、庆国庆”侨台眷属联谊会
2018-09-20 14:31:00

  9月19日,如东县马塘镇党委、政府召开“迎中秋、庆国庆”侨台眷属联谊会,通过相互交流信息,增进友谊情感,传递对海外侨台胞的节日祝福和问候,激发侨台眷属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争作贡献的热情。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侨联主席沈更生出席联谊会。他向与会同志传达了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希望马塘镇侨台眷属充分发挥作用,积极为家乡发展献计献策,讲好中国故事,传递如东声音,关心家乡发展。沈更生还要求马塘镇要坚持做到“新侨老侨工作并重、国内海外工作并重”,真正将海外统一战线工作落到实处。

  在联谊会上,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侨台界代表人士交流了海外亲属的近期状况,畅谈了对党委、政府关切其家庭及海外亲属的感激之情。马塘镇党委副书记马贤芳通报了近年来马塘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希望侨台眷属为家乡振兴再作新贡献。

  马塘镇党委书记顾锐,县台办主任缪杰、副主任朱伟参加活动。


  编辑:南通市侨联高寒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