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浓情中秋,福汇侨眷——南通市崇川区虹桥街道侨联分会召开中秋主题座谈会
2018-09-18 14:28:00

  9月14日上午,南通市崇川区虹桥街道侨联分会召开“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庆祝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胜利召开”的中秋主题座谈会。区侨联主席陆军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由街道侨联分会会长李丹主持。王一中、陈慕君副会长以及侨眷代表魏秀芳带领大家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来,虹桥街道侨联分会所作出的努力和获得的成绩。周树铃代表新侨眷发言,表示今后要加强同海外华侨华人的联系,动员更多侨胞参与祖国建设。

  陆军首先与大家一起分享了区侨联获评全国先进侨联组织的喜悦。他感谢全区上下的共同努力。同时,着重传达学习了第十次侨代会的主要精神。结合实际讲解了侨联今后的六大任务。最后,他对街道侨联分会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党的领导,坚持党建带侨建。二是进一步摸清底数,双向互动。三是要打牢社区侨务工作基础,培树社区侨务工作典型。

  座谈会结束后,陆军代表区侨联启动了中秋、国庆、重阳慰问活动,在李丹的陪同下慰问了住院侨眷高翠英。


  编辑:南通市侨联高寒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