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南通市崇川区新桥北村社区:组织侨眷开展“迎中秋送关爱,制作树叶贴画”手工活动
2018-09-14 14:23:00

  在庆祝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了丰富侨眷们的晚年生活,送上一份关爱,9月11日下午,新桥北村菊馨社负责人杨美云召集社区侨眷老人在互助互爱邻里服务处开展“迎中秋送关爱,制作树叶贴画”手工活动。

  杨美云将收集到的大小不同、形态各异、颜色缤纷的树叶和鲜花,裁剪成自己喜欢的各种小形状,耐心细致地指导老人们拼贴出造型各异的图案。在欢乐和谐的氛围里,一幅幅形象生动的艺术作品在老人们的手中一一诞生,老人们也通过丰富的想象力,来描绘色彩斑斓的秋天,大家相互品评欣赏,脸上露出满意的笑容。

  活动结束后,新桥北村社区党委、侨联小组还给每位老人送上一份美味的月饼和诚挚的节日祝福,浓浓的暖意涌上老人们心头,在社区内营造了敬老爱老的良好风尚。


  编辑:南通市侨联高寒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