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如东籍港胞刘洪义先生喜获善行孝亲优异奖
2018-09-10 13:35:00

  9月5日,如东县侨联获悉香港如东同乡会副会长刘俊华(祖籍大豫)的父亲刘洪义老先生获评香港2018年优秀家庭——善行孝亲优异奖,特向他们祝贺。

  现年99岁的刘洪义老先生系香港高和皮鞋有限公司董事长,被誉为“亚洲皮鞋大王”。1925年,高和皮鞋创建于上海,1946年南下香港,传承至今已近百年。已故著名作家程乃珊曾撰文《从上海到香港:“高和”80年不倒的秘诀——记香港富豪御用制鞋师刘家父子兵》,详细讲述他们几代人创办、经营高和皮鞋的历史。刘洪义老先生一家身居香江、情系家乡,他们多次为家乡捐款,资助公益事业。

  据悉,该活动由香港义工联盟等团体主办、香港民政事务总署支持,颁奖典礼将于9月11日晚在香港伊丽莎白体育馆举行。


  编辑:南通市侨联高寒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