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南通市如东县侨联负责同志向旅美侨胞传达中国侨联“十代会”精神
2018-09-10 13:34:00

  9月5日,中国侨联第十届委员会委员、如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侨联主席沈更生在南通外向型农业综合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陈威涛的陪同下,看望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新陈代谢和血管生物学中心教授顾海巍博士(祖籍外农)及其夫人秦小燕女士(祖籍苴镇),向他们传达中国侨联“十代会”精神。

图为:沈更生主任(左二)、陈威涛主任(左一)与顾海巍博士(右二)亲切交流

  沈更生说,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全体常委出席中国侨联“十代会”开幕会,赵乐际同志代表党中央致词,大会还邀请了110多个国家的近700名海外嘉宾出席盛会,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侨联工作的重视,对侨胞侨眷的关爱。沈更生希望顾海巍博士在海外积极传播中国声音、讲好如东故事,助力家乡发展、维护民族大义、做文化交流的使者,为家乡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积极贡献。

  顾海巍表示,中国侨联“十代会”,恰逢他回国休假、探亲期间。他通过央视《新闻联播》以及手机新闻了解了大会的盛况,尤其是赵乐际书记在大会致词中所讲的“无论在哪里,无论走多远,平安幸福永远是家乡亲人的最大牵挂”更让他感慨、感怀。他返美后将积极向身边的华侨华人宣传中国侨联“十代会”精神、宣传祖国家乡的发展变化,侨心向祖国、共圆中国梦。

  南通外向型农业综合开发区统战委员季洁、如东经济开发区(苴镇)统战委员韦育军参加活动。


  编辑:南通市侨联高寒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