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如皋市侨联认真学习全国侨联十代会开幕式精神,围绕“四字诀”,高质量做好侨联工作
2018-08-31 13:31:00

  8月30日下午,如皋侨联组织侨联全体人员及统战部海联会部分成员学习全国侨联十代会开幕式精神,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8月29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韩正、王岐山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到会祝贺,赵乐际代表党中央致词,会上宣读了《中国侨联、国务院侨办关于表彰中国侨界杰出人物和全国归侨侨眷先进个人的决定》《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侨联关于表彰全国侨联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中国侨联关于表彰全国侨联系统先进组织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如皋侨联主席朱一飞在此次大会上被表彰为“全国侨联系统先进个人”。

  与会人员认为,第十次全国侨代会是全国侨界的一次盛会,大会的胜利召开为做好新时期侨联工作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激励了人心,如皋侨联将以“十代会”精神为指引,围绕“联、引、做、争”四字要诀,凝聚侨心侨力,助推发展。一是要围绕侨胞“联”起来,高质量推进资源整合,着力打造全方位的服务平台;二是要围绕项目“引”进来,高质量促进合作共赢,着力形成开放式的项目集群;三是要围绕服务“做”上来,高质量推动效能提升,着力构筑广覆盖的推进格局;四是围绕资源“争”过来,高质量进行外引内联,着力推动最大化的普惠群众。


  编辑:南通市侨联高寒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