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赤子巧架桥、两岸促合作——台湾中华经济文化发展促进会许国梁副会长来如皋
2018-08-27 11:00:00

  8月23日,台湾中华经济文化发展促进会副会长,美国ANTI亚太总代理、执行总经理许国梁先生一行来如皋开展交流合作。如皋市市长何益军、副市长张亚鸾接待,市侨联主席朱一飞等陪同参观。

  经澳籍华人、广东易木城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丁木槿女士牵线,去年6月7日,台海渔农会与如皋市签约成立了“如皋市海峡两岸农业合作交流中心”。将建立双品牌水稻种植基地,引进现代种植、管理及经营机制,为农民提供种苗、肥料、农药等农业原材料,形成种植、检测、销售为一体的有机水稻基地,形成长寿品牌和台湾品牌的双品牌效应;引进台湾纯熟的冰烤红薯工艺,提供培训咨询服务,建立涵盖冰烤红薯种苗筛选、种植培育、检验检测、制作加工、市场销售等一体的综合加工基地。通过引进高科技种植,颠覆传统种植,真正的为群众办实事,使台胞与农民兄弟双赢。

  这次澳籍华人丁木槿女士邀请台湾许国梁副会长来如皋是为了继续推进海峡两岸的深度合作,助推两岸文化交流和经济发展。


  编辑:南通市侨联高寒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