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启东市侨联赴近海镇向北村开展走帮服接访工作
2018-08-21 10:31:00

  8月20日下午,启东市侨联主席陈辉与原主席钮永能来到近海镇向北村开展走帮服接访工作。接访组围绕今年走帮服的重点,认真听取老党员代表就精准治污方面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认真的探讨、分析和交流,大家反映比较突出和集中的有三个方面:一是养殖场污染治理还没有完全到位。虽然有了三格式化粪池,但不能从根本上解决养殖场对周边环境污染的问题。二是卫生改厕中建设的化粪池可能造成对周边环境的污染,如何在改厕过程中充分考虑粪便排放对周边水体的污染。三是本村垃圾收集房建设问题。因周边农户反对,本村垃圾收集房无法建设,目前垃圾运送至临村。对于这些问题接访组表示,将认真疏理,与近海镇及有关部门联系,加强对向北村污染治理的指导协调,确保精准治污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给村民一个蓝天碧水净土的良好生态环境。


  编辑:南通市侨联高寒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