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如皋侨联接待美国AZZ公司项目考察投资
2018-08-14 15:56:00

  8月11日,如皋侨联主席朱一飞接待美国AZZ公司上海首席代表总经理王峰先生一行,并陪同进行项目投资洽谈和实地考察。

  朱一飞陪同王峰先生一行考察了我市磨头镇,听取了磨头镇投资环境说明和区位优势介绍,并考察了磨头镇工业园区,王峰先生也介绍了美国AZZ公司的情况,AZZ集团为美国500强企业,总部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成立至今60余年,主要经营两个事业部门:电气和工业产品,为北美最大的输配电产品供应商,集团旗下CGIT公司为世界GIL生产及技术领袖,位处美国波士顿大学园区,是麻省理工的合作伙伴,在美国及加拿大有超过30家工厂,并在纽约证交所上市。公司在中国主要生产提供压缩气体绝缘输电系统,计划投资1亿元,投产成功后,预计年营业额达5亿元人民币。


  编辑:南通市侨联高寒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