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如东县侨联传达学习中国侨联九届七次全委会精神
2018-08-07 15:33:00

  8月6日,如东县侨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中国侨联九届七次全委会议精神。

  中国侨联委员、如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侨联主席沈更生传达了中国侨联九届七次全委会主要精神。沈更生强调,全县侨联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国侨联九届七次全委会和县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进一步谋划好、落实好、推进好下半年的重点工作。一是按照中国侨联九届七次全委会要求,创新开展工作,以“双五有”为抓手,扎实推进镇区“侨台之家”建设,让侨联组织有活力、贴侨心、接地气;二是成立如东县涉侨纠纷调解工作领导小组和如东县涉侨纠纷调解中心,探索推进多元调解机制的建立,切实维护归侨侨眷的合法权益;三是动员县侨联委员和归侨侨眷要立足本职岗位多作贡献,瞄准一流、冲刺全年、赶超争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第十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的召开。


  编辑:南通市侨联高寒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