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启东市侨联召开主席会议讨论研究下半年工作
2018-08-02 15:47:00

  8月2日上午,启东市侨联召开主席会议讨论研究下半年工作,市侨联主席陈辉主持会议,市侨联在启的兼职副主席、原主席钮永能出席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组组长朱双群也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省侨联组织建设及南通市侨商会工作推进会精神,回顾总结了今年上半年工作,对下半年工作作出安排。今年以来市侨联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围绕思想引领、为侨服务、联谊交友、业务培训、作风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得到了侨界群众的充分肯定。下半年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南通市侨联工作推进会精神,围绕启东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工作要求,突出抓好侨商会筹建、对接服务上海、联谊联络、基层组织建设、走访慰问、廉政建设等方面做好工作,为推进侨联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积极的努力。

  会议还讨论了市侨联巡察督导整改方案,朱双群同志对党风建设建设提出了相关要求。


  编辑:南通市侨联高寒薇  
关闭